by momo5230

 

 

இдஇ

 

 

ㄜ....很明顯地這是廢文!!不是我是說.......首頁

自從無名關了以後我就在想---為啥要關ㄚㄚㄚㄚㄚㄚ((無限回音

騎馬(?我了解一咪咪關於無名的.....東東?((被K

才不是因為我以為是無名才辦的~~~~((YOU GOING TO DIE

然後阿然後我在搞(?這東東的時候........看到了!!!!!!!(#

"收益"Σ( ° △ °|||)︴這這這這這這這.......

是要我付錢的意思嘛 (╬゚д゚)╭∩╮ (╬゚д゚)╭∩╮ (╬゚д゚)╭∩╮ ((氣質阿喂!

看清楚了以後...我...跪了 ༼ ºل͟º ༽    ((麻麻 這姊姊好奇怪喔~~~~~ 噓DON'T LOOK

55555555555555555.......我很正常啊~~~~~555555555((這人沒救

別看我都打英文====我英檢也才初級而已QAQ 然後文法也嫩嫩這樣。

so.........講出來的火星文沒人聽懂阿

 

 

ლ(́◕◞౪◟◕‵ლ)ლ(́◕◞౪◟◕‵ლ)ლ我是古錐ㄟ分隔線君是也(́◕◞౪◟◕‵ლ)ლ(́◕◞౪◟◕‵ლ)

 

 

咳咳..忘了介紹 不要打我。・゚・(つд`゚)・゚・。・゚・(つд`゚)・゚・((GET OUT

性 女

名 Sei

年齡 千年老妖((啥

癖好 你想的到的幾乎都有.........

耶屎~~~~~~~沒惹。((根本懶阿你==

( ΄◞ิ .̫.̫ ◟ิ‵)y

( ΄◞ิ .̫.̫ ◟ิ‵)y

( ΄◞ิ .̫.̫ ◟ิ‵)y

( ΄◞ิ .̫.̫ ◟ิ‵)y

( ΄◞ิ .̫.̫ ◟ิ‵)y

( ΄◞ิ .̫.̫ ◟ิ‵)y

( ΄◞ิ .̫.̫ ◟ิ‵)y

好喔,其我過完This summer vacation就高二的死P孩一紙

我才不會說我期末考低空飛過呢!!((==== 阿~~~想當初....國中時的英勇事蹟((此人文法有問題。

阿 還有,我不知這是幹嘛用的===== 也不知為啥要辦(́◉◞౪◟◉‵)(́◉◞౪◟◉‵)(́◉◞౪◟◉‵)

(此處有人走過用七晚八晚還在搞電腦的EIGHT SEVEN的眼神直視著.....)

我知道我很帥不要再看了 (́◕///◞౪◟///◕‵)/

(´=ิ益=ิ`) (´=ิ益=ิ`) (´=ิ益=ิ`)

(´=ิ益=ิ`) (´=ิ益=ิ`) (´=ิ益=ิ`)

(´=ิ益=ิ`) (´=ิ益=ิ`) (´=ิ益=ิ`)

 

就醬......沒惹  ((魔貫光殺砲(゚Д゚)σ━00000000000━

(゚Д゚)σ弌弌弌弌弌弌弌弌弌弌弌 ((此人已掛

此人用盡全身的力氣滿臉血的說出最後遺言..........

 

一年級......永遠最哀啊!!!!!!!!!!!!!!!!!!!!!!

◢▆▅▄▃崩╰(〒皿〒)╯潰▃▄▅▇◣
睡搞搞了...88((#
這是我生平打過最多的廢文....
阿 還有也不會更文了這樣((#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